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Lowenbrau,啤酒界的Peogeot!!

Lowenbrau是我喝的第一款德国啤酒,在入手前也是因为久仰了德国啤酒的大名,所以同时入手了两款啤酒,今天我就怀着朝圣的心态开了其中的一支。(另一支下次才公开)

Cow!后面的色老头感觉上很猥亵?
背影,要命的英文......
曾经对我脑部发育
贡献良多的“高斯霸”
哈哈,很坦白讲,如果我不看瓶子,我只喝味道,我完全会错觉的以为我是在喝Carlsberg,没错,是价钱差很多的Carlsberg。首先声明我绝对没有看不起Calsberg,只是因为我最近看到和喝到Calsberg比看到和喝到Coke的几率实在是犹如大象对蚂蚁啊,所以当我满怀期望的喝到这闻名已久的德国啤酒时,却是与我从小到大被我爷爷和爹爹死命灌我喝的说是要训练我的那款啤酒没什么分别?那感觉就好象是买了AV,封面是立花里子,开播后看到的却是......3D玉蒲团的那种感觉。(再次声明,AV....是什么来的?)

立花里子再现!

但是仔细的品尝,会发现它的味道的层次是比
Carlsberg还要分明。先说气味,开瓶第一嗅,它的啤酒味比Calsberg还要重的不只一个马鼻,而是个大象鼻,虽然我一直认为啤酒味和呕吐味蛮接近。

好,现在正式的程式,酒体到嘴里的感觉与Calgbec是非常的接近的,但是!但是,Calsberg会直接感受到啤酒的香味和苦涩味是直接混合在一起,而且相对是偏淡了一点,喝到剩下半瓶的时候却会苦味偏重,而Lowenbrau的不同和特别之处是酒体到嘴时,会先感受到啤酒味的香醇,当这股香醇的味道开始退下后,苦涩味才开始涌现,这就是先前所说的味道层次,这种层次直到最后一滴都一样。

繁华的慕尼黑
Lowenbrau在网上的评语普遍上是给予高分的,但是如果你想用它来把妹,不建议,因为这味道不是少女能容易接收的,还是选回Hoegaarden这个安全牌吧。(如果是吃惯了重口味的女生就另当别论。)至于对我来说这啤酒的性价比不高,基本上我是没什么可能会再入手,除非便宜过Calsberg.......或有人进贡^_^

我永远的门神
Oliver Rolf Kahn
而Lowenbrau 的酿酒厂?是坐落在德国的慕尼黑,慕尼黑!对!没错就是那个拜仁慕尼黑的慕尼黑,传奇门将卡恩效力过的拜仁慕尼黑,而且Lowenbrau还被号称是德国的六大啤酒品牌之一。(至于其余的五个品牌就下次才找吧)它还是第一支入口美国的德国啤酒,曾经是美国的销量最好的啤酒,因为美国人普遍认为德国啤酒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





还有为什么我的标题是《Lowenbrau,啤酒界的Peogeot!!》因为它们的标志非常的像啊。




实照
Lowenbrau的标志
Peugeot的标志

符号博士:你知道为什么Lowenbrau的标志是一只狮子吗?因为那是意味着这啤酒是由狮子酿造的,绝对的霸气,高级和威武。
谜之音:那为什么那狮子会伸舌头,而且它的尾巴怎么这么想女性的子宫?
符号博士:.......什么(怒)?
谜之音:没...没...(逃....)